最近看到很多新秘的網站~發現圖片都修的很嚴重耶~~


不過我個人是覺的~因為通常去禮服店拍攝的婚紗出來~都是經過非常過度的修片~使得新人往往看上去


都非常的完美以至於不像自己了~~聽說有的爸媽去看照片都還會問說:阿~這是誰阿????


其實呈現真的自己是很重要滴喔~~我的新娘圖片是覺對沒修過的~我的新娘们請放心


其實拍婚紗與當天要結婚宴客的情況又是大大的不同~~例如:拍婚紗時的換造型並不是像宴客時那樣的匆


忙~宴客換造型通常都需要十到十五分鐘的時間(包括換禮服,換妝容,換髮型,幫新郎補個妝,幫新娘新郎媽


媽们補個妝.....),這些都是需要相當多的經驗技術才能非常快速的完成,請不要再覺的我們做這行的都收的


很貴了~~我都是很認真的做到等新娘子宴客結束才離開的盡責新祕~~因為我聽說有非常多的新秘換完妝


就走人啦~~在這裡跟我所有的新娘子說聲謝謝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史黛西Stacy彩妝造型工作室   謝謝大家的愛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