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架彩妝各品牌都推出自家的防水眼線筆~~實在忍不住都買回家啦,價格可是開架三隻抵


專櫃一隻喔~~


上圖1. 露華濃REVLON凱文老師代言滴


       2. 妙巴黎BOURJOIS


       3. 媚比琳MAYBELLINE



以上是擦在我的手上顏色,因為照相色差的關係,其實最黑的顏色是露華濃的唷,不喜歡太黑要自然一點黑


的朋友们,可選擇妙巴黎


既然這三隻都是房水眼線筆,那我們就來比一比啦~~


在我試在眼睛的結果顯示出三隻都很防水.....哈哈哈,其實阿,化妝品本來就不太怕水嘛


我是要試它們有沒有防暈染,這才是最重要的吧~~


防暈染No.1 : 露華濃 (這款的價格也是最貴的$315, 不過真的很愛它超黑的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No.2 : 妙巴黎 (這款是第二貴$240, 顏色偏自然黑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No.3: 媚比琳 (最便宜$195, 不過這款如果是坐冷氣房的水水又想只買便宜的,買這款就行囉)


以上三款的質地都很好畫上去眼皮唷,這三隻都是有打折去買滴,total不過才$638 可用一年了吧


卸妝難易度比一比~~


最難卸No.1: 露華濃 (我建議要用較油的卸妝產品,如果是用卸妝水或卸妝乳,會卸好多次還卸不起來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包準水水们的眼皮會很不舒服)


最難卸No.2: 媚比琳 (用油水分離的那種就很好處理乾淨了)


以上是我的分享~~to everybody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